炒什么炒,鸡汤易冷,我炒虾皮你吃哦

后宫王:

dead time loss:



既然莫谈“国”是,不谈技术,不秀智商,那么只好刷脸咯。正好洗洗眼。


菊苣自己补刀,我要自我治愈(。


本来是用来给隆包mv补空用的,结果倒没用上多少,诶?我竟然存了那么多?该认真存隆包资料了。这包都是个人场下相关,也就是货真价实的刷脸。含自截gif。我被盗号了,这肯定不是我写的。


————————





垃圾回收的公益小广告。


一只非常非常嫩,眼神囧,演技僵硬的虾皮。每次放到他转球或者海狮顶球那里都笑得想打滚!





我想念吉列(。


我想念无胡虾。倒不是我不能理解那些gingerbeard bastard标签背后迷弟迷妹的心情,仅仅只是胡子你可以说他成熟其实也就是显老。好吧,有人会自己辩解,I am mature. Experienced. Not old.但是看着他穿红色训练服,没胡子的那几天,真有时光倒流穿回利物浦的错觉。这种错觉就让我觉得他还年轻,还能浪很多年。


The magic of Xabi Alonso那个传说中的一脚关八门(。算是个花絮?





Esquire时尚先生(。画质渣





2010西班牙国家队参与的。有比利亚和法布雷加斯(我现在叫得好生疏)短暂出境,胡搞对他们不同的定位还蛮准确的。非常简洁硬朗。我就想起来一节美术课就顺利圈粉的Armani,同样是崇尚简洁,但是意大利和德国的风格还是很不同的,所以最好找本土的吧,不然对调一下真的会画风清奇。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但是那套行骗必备的硬照一定见过很多很多遍。





然后是这个广为流传的。其实我觉得还蛮可爱的……对了,背景音乐是Perfect Daydream,感受一下……我不多说了。






  • Making off del nuevo spot de La Gula del Norte con Xabi Alonso y Carles Puyol


  • Spot Xabi Alonso y Puyol [La gula del norte]


  •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Wr5332 密码:anqx



插一个跟普姨的小银鱼广告,很可爱。分别是拍摄花絮和正片。非常高能,布置得kop的眼泪都要下来了。差点站了腿/姨(并没有啦……有位厉害的大大把普姨那里剪成了包子,嗷,一口血。虾皮还说,这跟他家布置得非常像,然后kop们又脑补着流下了热泪……


接下来都是Emidio Tucci的代言。鉴于我是个别人在我面前炫富,我丝毫没有知觉的品牌白痴,请对我宽容。但是我对这个西班牙本土品牌的印象挺好的,据说也是托妞最爱?款式简洁,黑白灰蓝棕,简直就是我的衣橱的写照嘛……从另一方面,这么说吧,舍友总觉得我是一样的衣服买了一打,明明细节上是有差别的好吗?!


跟虾皮的气质(假定存在这样的东西)很搭。





2012 13 Black系列拍摄花絮,全片黑白,诸多截图出处。其实正片的内容也包含在其中,能找到的正片画质都太渣,就没收。





  • Making Of Xabi Alonso para Emidio Tucci


  • Anuncio Spot Emidio Tucci & El Corte Inglés Xabi Alonso  Abril 2013


  • Canción Anuncio El Corte Inglés & Emidio Tucci Black Xabi Alonso  Abril 2013


  •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DrRVQL 密码:i0tl



2013拍摄花絮和两则广告片段。





  • MAKING OF Xabi Alonso con Emidio Tucci para El Corte Inglés PV2014


  • Cancion Anuncio Emidio Tucci Primavera 2014 con Xabi Alonso  Abril 2014


  • Xabi Alonso con Emidio Tucci para El Corte Inglés PV2014


  •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3CI5VZ 密码:42r5



2014拍摄花絮和两则广告片段。





我最喜欢这个。虽然没有找到更长的版本,也没有拍摄花絮,但是装(。到这份上真的太棒了。这种鸟儿寒枝惊起,秋雨淅沥灰白中的意境完全是我中二时代写散文最无法抗拒的场景啊。水墨晕染配上背景音乐略带东方美感,所以比较亲近吗?撑着油纸伞, 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分分钟脑补一段隆包相遇好吗(快醒醒!



Vanity Fair的是我最不喜欢的。完全没有体现虾皮的气质,虽然他是有嘚瑟的一面,但是没那么繁杂骚气,公子哥形象完全不适合。地摊货不减损,高定也撑得起,才是精髓。另外他家的杂志硬照在我看来也很囧。想想名利场 这名字就好出戏。





还记得Jot Down那个都是脚(。的系列吗?就是那套黑白图的拍摄过程,彩色的。比较高能,也就意味着比较囧,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但是那个掰脚趾的动作真的好好玩。


土豆上有另一段视频: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U_1iP1hoR7Y/?resourceId=0_06_02_99


我开始还以为又是什么jpeg,然后19秒后他眨眼了……


没能找到原视频。






最后一个是合集,第一个是Emidio Tucci Otoño Xabi Alonso,之后是西班牙队的球衣广告和公益广告。球衣广告的创意略“血腥”,嗯,就是某张动图的出处。公益广告非常温暖也很可爱,而且绝对有!惊!喜!




脸也丢完了,但是真要我选他最有魅力的一套,那一定是安菲尔德一抹利物浦红。


我就问一句杰拉德,虾滑吃伐?


他人生淫家个鬼!


评论
热度 ( 14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念儿想喝French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